克里斯桥

缺失章节不再补档,
全部搬家到wuyou0901点com,请看主页置顶文章指路

【毕苏】雨送黄昏花易落09-完结

第九章


苏三省左臂吊着坐在毕忠良那辆蓝色的轿车里,右手抱着毕忠良给他打包好的那袋子杂物羞红着脸,尤其是下车时毕忠良把袋子交给了管家后还一副理所应当地牵着他的手往宅子里面走,一路上仆从都回过头偷偷地看苏三省,让他好一顿臊。


毕忠良把他牵到了二楼一个套间,说:“这是客房,里面有盥洗室。我的房间就在旁边,你有什么事直接过来找我。”毕忠良看着苏三省顿时有些不易察觉的失落,于是笑着接着说:“来,我帮你把衣服换了。”

毕忠良很满意苏三省连脖子都要红起来的样子,他低着头却又意识到他还在被自己牵着手,于是更不知所措起来:“我,我自己就可以……”毕忠良拿出上海人招牌的软糯语气略带着宠溺的责备说:“你在说什么胡话,把你带来我家就是不想你再动了伤,去,坐到床上去。”毕忠良看着苏三省很听话地坐在床沿,修长的手指揪着铺在床上的羽毛被,很紧张的样子。


毕忠良蹲下身给苏三省脱鞋,苏三省右手扶上毕忠良的肩膀说:“不,不用这样…”毕忠良笑着抬头看着苏三省说:“在医院给你擦身子不是都看过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苏三省突然被提及了那一晚让他脸红的记忆羞得直冒烟,就这样乖乖地被毕忠良摆弄着换了宽松舒适的睡衣躺下了。

“我去叫管家给你弄点吃的来,吃了再睡啊。”

其实苏三省躺在柔软的床垫上听着毕忠良糯糯的上海话已经开始想打哈欠了,但他还是努力地睁着眼睛点头说好。


毕忠良端着碗再进屋的时候苏三省都已经快半睁着眼睡着了,毕忠良好笑地轻轻抚了抚苏三省的脸颊,小声地唤着:“三省,起来喝点粥,别空着肚子睡觉。”苏三省裹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想伸手接过碗,毕忠良却已经把勺子放到他的嘴边了。


苏三省犹犹豫豫地喝了第一口,那是一碗苏州糖粥,红豆沙和桂花的味道很香很甜,米粥软糯细腻。毕忠良紧接着舀了第二勺,细心地吹了吹递到苏三省嘴边,这时毕忠良才注意到苏三省放在被子外面的右手紧紧地揪着被子,回头再看苏三省,那一双像小鹿的大眼睛已经有了水光。

毕忠良把勺子放回碗里说:“怎么了?我以为你会喜欢这种甜粥的。”

苏三省挤了个小小的笑说:“嗯,我很喜欢。”


毕忠良怜爱地伸手拨了拨苏三省额前的头发,垂了眼又舀了一勺粥,苏三省张嘴吃了,嘴里嚼着粥,眼泪却止不住地淌。


毕忠良心疼地弯腰吻了吻苏三省的额头,温柔地说:“乖,不哭了,等你睡起来我给你包小馄饨。”


END


———————————————

其实原本还想写写伍少爷回来报仇的事儿,后来想想那就拖得太长了,赶紧完结吧hhh

要是有机会的话会写个番外什么的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