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桥

缺失章节不再补档,
全部搬家到wuyou0901点com,请看主页置顶文章指路

【毕苏】苏队觉得在下如何72-完结

第七十二章


今天是毕忠良的生日,以往生日都是叫上他的好兄弟陈深来毕宅一起吃顿饭便罢。但今年生日他身旁有了个贪吃甜的苏三省,便借着毕忠良的洋派作风闹着说过生日是要吃奶油蛋糕的呀!其实毕忠良当然明白那个贪吃鬼其实已经眼馋那摆在橱窗里的蛋糕好久好久了,苏三省自己过生日不好意思任性要买那两个人根本吃不完的两磅起卖的大蛋糕,所以苏三省就盼着他的“好日子”来到,好借着他的名头任性一把。

这个人儿到底明不明白自己一是研究所所长,说小也不小的官,二是上海首富家少爷,要是想任性,他可以把那糕点房买下来。

其实毕忠良提前了一个礼拜就已经向糕点房下了订单,买了个三磅的大蛋糕,而且早早地就发了好几份帖子,把唐山海,陈深,林母,林君如,市长夫妇都请来了。苏三省以前并不知道毕忠良过生日都是怎么过的,所以也不疑有他,只盼着那抹满了奶油的蛋糕了。


生日当天正好是个休息日,一大早整个毕宅就忙活了起来,下人们都赶着布置客厅,采买食材。苏三省还悠哉地叼着个蟹黄小笼小声嘟囔:“有钱人过个生日真是瞎讲究。”毕忠良听了拿手指轻轻戳了戳苏三省额头,说:“小赤佬,你也是个有钱人了你以后可别把自己骂进去。”

苏三省做了个鬼脸:“说不过你!”

“好了,一会儿你把我们那两件礼服拿给老刘叫他烫平整了,我出去一趟。”


一个礼拜之前陈深收了毕忠良帖子可谓是非常惊讶的,他往年也只能得毕忠良一个口头的召唤,俩单身汉吃顿饭还有什么好下帖子的呢?但当陈深拆开看里面的内容,他张了好久的嘴都合不拢。其实陈深不知道的是,隔壁的唐山海看着帖子脸都青了。



生日宴当晚,人陆陆续续都到齐了但那苏三省盼了好久的奶油蛋糕毕忠良却迟迟不肯叫人拿出来,苏三省的眼睛一直往厨房的方向瞥,毕忠良只能在心里骂真不争气。等晚餐都吃完,毕忠良只是拿着一杯香槟跟林母和市长夫人攀谈,苏三省软塌塌地坐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吃着盘底的菜和小点。

陈深倚在一边,瞥着穿着燕尾礼服的苏三省道:“大日子哈?”

苏三省翻了个白眼懒洋洋地说:“我看就是有钱没处花瞎讲究。”

“哎,别这么说嘛,老毕看样子是准备了很久了。”

“明年可不能让他这么折腾了。”

“明年?不是,怎么可能明年还……”

毕忠良及时赶到打断了陈深,嘴里哄着苏三省:“好了好了,明年不办了啊。来,起来,陪我跳支舞。”


苏三省瞪了一眼毕忠良,虽说他们在一起之后苏三省也陪着毕忠良参加过不少交际场了,但俩人从没共舞过。“说好了啊,我可不会跳女步!”

毕忠良犹豫了一下,随即又好脾气地哄道:“好好好,我跳女步,好了吧?苏先生,请?”

苏三省总算起了身,眯着眼睛笑起来。


两个人穿着同款式的燕尾礼服在留声机的伴奏下跳着舞,毕忠良看着面前的苏三省说:“好好跳,跳完了吃蛋糕。”苏三省听了开心地笑。

毕忠良跳着跳着把下巴搭在了苏三省肩上,苏三省好笑地说:“不是你说要好好跳吗?”

“我在好好跳!只是想闻闻你的味道。”

苏三省脸有点红起来,嗔道:“说什么呢,老不正经!”

毕忠良却闭着眼睛笑笑没说说话。


一曲舞毕,郝大厨端着蛋糕出来,但苏三省明显能感觉到那蛋糕上的装饰可不是拿来庆祝生日用的。

毕忠良拉着苏三省的手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四四方方的天鹅绒包裹的首饰盒子:“苏三省,你愿意与我结为夫夫,与我毕忠良共度一生吗?”

苏三省看着在自己眼前的首饰盒子里的一对钻戒,那是一对儿正经的钻戒,细的指环上用六爪镶嵌的钻石看起来很耀眼,很大。

苏三省被毕忠良抓着手红了眼眶,撅着嘴说:“你承认你就是喜欢这种浮夸的东西吧。”

毕忠良用上海话着急地说:“你先说你答不答应嘛!”

苏三省红着脸自暴自弃地说:“答应!答应!答应!我愿意!”


最后苏三省终于如愿以偿吃到了他心心念念了好久好久的奶油蛋糕。


END


———————————————

又完结了一篇啦,其实这篇没写够,只是觉得是时候完结了,会持续更新番外的

评论(2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